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蓼泉镇养老金“人脸识别”认证平台正式启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9日 09:5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样我以后在新疆也能自己进行认证,不用来回跑了。”近日,来临泽县蓼泉镇便民大厅办事的上庄村五社的褚天龙说。这位老人长期随儿女定居新疆,每年进行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很是麻烦。这次他来便民大厅办事,工作人员顺便帮他用手机下载了“人社认证” APP,通过摄像头动态核对脸部特征,几秒钟就完成了身份认证,看到认证成功的标志,老人露出了笑容。

  该镇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养老金待遇领取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水平,向广大老年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服务,组织各村协管员、村社干部进行系统培训,并安装设备正式启动人脸识别技术,全方位开展辖区内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工作,通过互联网的异地认证渠道,有效遏制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流失。(沈燕 张秀云)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