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全城寻找这个美丽的张掖姑娘!《张掖的张》MV震撼上线,原来背后有这样一个爱情故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9日 09:09

  今天,令人期待已久的由张掖市广播电视台、中国张掖网联合策划并拍摄的《张掖的张》抢先MV片花终于上线啦!

  快来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去看看,MV背后那个爱情故事!

  片中的俊男靓女,置身在张掖独特的生态美景中,这种视觉震撼,在河西地区史无前例,绝对惊艳你的眼球,让你叹为观止。

  那天夜里穿过大佛小巷在中心广场,美丽清纯的她遇到了纯朴勤劳的他。

  笃定了那个相守一生的张小姐……

  MV里的张掖一个感觉

  一份期许

  静静聆听

  是否勾起你曾经的回忆?

  木塔、马场、峡谷、草原一起去回想......

  去张掖七彩丹霞一起欣赏最美的落日

  日升日落霞光下的丹霞,红的如火,黄的似金,灰的如钢,线条分明,瑰丽而浪漫。蓝天、白云、山峰、丹霞,构成了张掖最惊艳的风景。

  去马蹄寺看一看秋日的风雨

  千年马蹄寺就这么静静地伫立在祁连山下,伴着如诗如画的景致,如同深山里的马莲一样,永远散发出幽雅的清香,让拜谒过她的旅人,在灵魂深处播下难以湮灭的记忆之花……

  去冰沟丹霞看一看岁月的痕迹

  似乎当你看到了冰沟丹霞,所有的天马行空都不会被认为是想象,而这一切皆有可能,并且会伴随着你想象力,不断的出现不同的新的连锁思维,让你根本无法短暂的停留,只会用尽全力去捕捉这种来自于大自然的神秘。

  去山丹军马场骑一骑最烈的马

  一路向西,甘肃张掖,山丹军马场——来自于霍去病时代的世界上最古老规模最大的军马场。山丹一掠而过,一切只是初见,山明水净,景色宜人。没有城市的喧嚣,没有尔虞我诈,只要不要打扰别人,在这里你可以毫无顾忌地放飞心情。

  去焉支山寻一段史书中的凄美

  登临山顶,纵目眺望,可一览河西走廊千里通衢,俯瞰群山夹峙、万山奔涌之壮观气象。看山峦起伏,若翔若舞,四方绕云,八面来风,尽从眼底而过,怀古思今,令人顿生万千感慨!

  去平山湖大峡谷拍一幅壮美画卷

  游过石林的人都会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当你来到平山湖大峡谷,感觉与石林毫无二致,只是构成材料有所不同。亿万年的沧桑,风雨雕饰,神奇造化出幽深峡谷,峰林奇特,五彩斑斓的山体,造就出无与伦比的、摄人心魄的巨幅山水画卷,令人流连忘返。

  去扁都口寻一段清新时光

  用一天时间,去张掖民乐扁都口走一走,一阵阵山风,如同九霄之上吹来的风华,带来漫山的清凉。静静的走在这里,深吸一口气,那世间的喧嚣仿佛于顷刻间烟消云散。

  那一场逝去的恋爱是什么样子的呢?

  或许是第一次收到男孩的情书,那时的自己青涩懵懂,根本不知何为爱情。

  迫切又小心翼翼的捏着口袋里的情书,躲进厕所才敢打开

  生怕被其他人瞧见

  后来又偷偷地把情书夹在作文本里带回家一遍又一遍的看

  一股暖流划过心房,原来被人喜欢的感觉是这个样子的

  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我也会不断努力,总有一天我会优秀到让你来认识我!”

  MV里的男、女主人公,那诚挚的爱情模样让人心头一暖

  勇敢的女孩,优秀的男孩,直白又纯粹的告白青春真好!

  MV将于近期上映,尽情期待……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