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8日 15:3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确保社区矫正对象在两会期间严格遵守有关法律规定,有效的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杜绝脱管失控和重新犯罪事件的发生,近日,临泽县板桥司法所组织32名社区矫正人员开展集中教育活动。

  此次集中教育学习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向所有参会的社区矫正对象强调了以下三点内容:一是要牢记自己的特殊身份,强化在刑意识,自觉接受教育改造,服从矫正工作人员的管理。二是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的有关管理规定,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三是学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和《大气污染防治法》,教育引导社区矫正人员争做生活中的带头人,远离黑恶势力,积极投入环境整治的活动中,爱护家园、净化家园;四是工作人员强调社区矫正手机定位管理系统的应用,确保手机24小时畅通、定位准确,并要求社区矫正人员严格履行微信日报告制度,务必在每天下午8点之前完成。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矫正对象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一定服从社区矫正的有关管理规定,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与法律法规意识建设,争取早日回归社会。(邹美鸿 王丽君)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