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鸭暖镇农业产业提质又增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8日 14:5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在春耕。走进鸭暖镇小鸭村4社田军胜的育苗棚内,工人正忙碌着往苗盘里装土、播种、搬运、洒水,连体大拱棚内已经摆满了整齐的育苗盘。

  今年,该镇以推动农业现代化、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为目标,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在做优玉米制种主导产业的同时不断做靓甜叶菊、蔬菜制种、苗木花卉等特色产业。依托盛旺农业、德源农庄等新型经营主体,引导发展芦笋、中药材等新兴产业。着力在全镇范围内打造万亩精品玉米种子、万亩精品瓜菜制种、万亩优质高原夏菜、万亩甜叶菊种植、万头(只)优质牛羊养殖、万亩特色林果六大产业基地,构建“多业兴镇、一村一品”产业发展格局,实现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今年全镇预计发展玉米制种3.5万亩,蔬菜制种1.5万亩,芦笋3000亩,中药材3000亩。( 兰正 兰郡文)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