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8日 10:45

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高台干部群众中持续产生热烈反响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高台县干部群众中持续产生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实际行动中,进一步聚焦贫困群众“两不愁三保障”,抓实“一户一策”,下足“绣花”功夫,一鼓作气,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宣化镇领导干部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后,迅速沉到各自包挂的村,采取集中学习,地头送学,街头领学等形式,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宣化镇党委书记表示,将结合镇情、村情、民情,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落实到当前生产及实际工作当中去,指导帮助群众优化产业结构,增加农民收入,改善人居环境,推动乡村振兴。

  巷道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的同时,以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全力做好精准扶贫、产业培育、征地拆迁、居民点风貌改造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县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开展专题研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要”,五“不”,“四个不摘”,“三个实”要求,积极发挥党校优势,广泛宣传党的各项扶贫政策,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给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作为一名党校教师,要身体力行,学懂弄通,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尽最大努力宣传好、宣讲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的助力高台县脱贫攻坚。”县委党校副校长辛焕金说。

  “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穿到脱贫攻坚具体工作中,坚定信心不动摇,继续完成剩余贫困人口脱贫工作,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效果。”参加全县干部轮训班的的新坝镇官沟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徐志毅和其他学员们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后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实际行动中,真抓实干,为高台县2020年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周淑云)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