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推进 “扶贫车间”建设,助力就业扶贫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8日 10:1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去年以来,甘州区委、区政府为大力推进就业“扶贫车间”建设,把就业“扶贫车间”培育建设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精心谋划,扎实安排,强力推进,组织人社、扶贫、财政、农业、党校等相关部门,深入精准扶贫乡镇、村社及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实地调研,鼓励各类经济组织积极吸纳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就业,对符合条件的经济组织积极筹建“扶贫车间”,落实好就业“扶贫车间”的有关扶持政策,努力使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稳定就近就地就业,实现早日增收脱贫。

  据了解,至目前甘州区已建设认定张掖市紫家寨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张掖市甘州区金满园农牧农民专业合作社、甘州区泽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三家就业“扶贫车间”,共吸纳就业人员348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45人,有效促进了就业扶贫工作的健康发展。

  为大力推动就业“扶贫车间”培育建设,近期,区上下发了申报建设2019年就业“扶贫车间”的通知,明确了建设“扶贫车间”目标任务、申报及认定程序、条件、扶持政策等,相关乡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目前申报“扶贫车间”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赵彦龙)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