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东苑幼儿园工会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8日 09:4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了进一步畅通民主管理渠道,团结广大教职工以主人翁精神群策群力,共谋幼儿园发展。3月14下午,高台县东苑幼儿园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及32名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会上,园长作了园务工作报告,报告中既肯定了幼儿园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基本经验,又认真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提出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幼儿园分管领导分别就《东苑幼儿园教师目标责任书考核办法》、《东苑幼儿园教师德能测评工作方案》、《东苑幼儿园评先评优实施办法》、《东苑幼儿园岗位设置及竞聘实施方案》、《东苑幼儿园教职工专业技术年度考核细则》以及《东苑幼儿园教师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分配方案》做了修改说明,全体代表们认真听取后,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各抒己见,充满了民主的气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随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以上报告、方案、办法、细则。

  本次大会,由于幼儿园党、政、工领导高度重视,并在会前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会议整个过程规范、公正、民主,教师们热情参与,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代表们参与幼儿园管理和监督的热情,发挥了全体教职工的智慧,凝聚了教职工力量。同时,也标志着该园在寻求创新发展、深化民主管理、坚持依法治园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