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杨维俊接受央视两会特别节目采访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3月05日 15:17

  

  3月5日,在北京出席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杨维俊接受央视新闻频道特别节目《两会有啥事 我们帮你问》采访,回答网友关心的问题。

  在回答网友提出的“在加快农村‘三变’改革中出台有效政策和扶持措施,建立健全风险防控和权益保障工作,防范化解生产经营风险,帮助新型经营主体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和经营发展能力方面有什么好的办法”这一问题时,杨维俊认为,一要按照市场规律办事,搞好项目可行性论证,提高项目自身防风险的能力。二要健全完善农业保险制度和市场担保机制,不断拓宽农业保险覆盖面。三要从财政、税收、金融和科技、培训等方面,制定出台一系列扶持壮大新型经济体的政策,保障企业持续发展。四要健全农民权益保底保障机制,制定风险补偿、风险保证金、收益保障以及法律保障方面的一系列政策措施。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