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8日 09:1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3月15日,民乐县“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活动在该县中心广场举行,各单位、企业通过设立展板、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就消费者权益、消费者维权方式、辨别商品真假等方面开展宣传活动,活动共发放甘肃消费者保护条例、消费者常识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材料2万余份,制作宣传横幅30条,展板20块,接待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通过今天开展的3·15系列宣传服务活动,旨在传递和倡导‘信用让消费更放心’这一理念,进一步促使经营者加强诚信自律意识,让广大消费者在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逐步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于彬对记者说。(杜珺)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