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普查办下基层交谈解难促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5日 15:1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普查办领导干部一行深入南街街道进行经济普查工作指导,与基层普查员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普查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析普查登记形势,鼓励普查人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对基层普查机构以及普查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一些不配合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告知本次普查的目的、意义等大力推动入户登记工作。

  通过本次面对面交谈指导,甘州区普查办对南街街道扎实有序、规范高效开展四经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开展经普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加强现场跟进指导,认真做好综合研判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二要进一步加强普查业务指导,着重提高普查员现场调查取数的技巧;三要进一步规范普查行为,依法依规开展普查,做好数据保密工作;四要稳定普查队伍,克服困难,全力打赢经济普查入户登记攻坚战。(丁雪莲)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