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街道金安苑社区开展流动人口清理清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5日 10:4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掌握辖区内流动人口最新最实情况,做好辖区内流动人口管理服务工作,近日,东街街道金安苑社区计生专干、网格管理员组队主要对辖区内的流动人口进行全面细致的清理清查。

  工作人员分组、分片区入户清查,边走访、边宣传、边服务,逐户走访,重点核实姓名、户籍地、流动地址、婚育状况、务工单位、联系方式等方面采集信息,并向其宣传当前的计生政策、惠民政策。通过交流充分了解流动人口的需求,更好地为流动人口提供优质服务。

  通过此次流动人口清理清查,及时掌握了辖区内的流动人口基本情况,切实提高了流动全员人口数据库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有效推进了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为下一步更好的服务于流动人口奠定坚实的基础。(任静)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