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合黎派出所多举措做好春季防火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5日 10:3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针对春季天干物燥,焚烧秸秆杂草的情况严重,为切实做好辖内防火安全管理,高台县合黎派出所多举措积极应对火情隐患,从根本上杜绝火灾隐患,加强春季防火安全管控措施。引起重视,明确责任。通过多种形式,教育辖区企事业单位、村委会负责人充分认识火灾的严峻性,消除麻痹思想,进一步增强当前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防火、灭火的各项工作,努力提升防控火灾能力,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抓巡逻检查,强化火险源头整治。针对春季生产生活用火、用电增加,诱发火灾因素增多的特点,深入排查薄弱环节,合黎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学校、重点单位(场所)及经营、储存易燃易爆危险品的单位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坚决整治焚烧秸秆、消防通道不畅、安全出口封堵、消防设施损坏等突出问题,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责令予以整改,督促其尽快完善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加强宣传,增强认识。民警通过走访宣传,向群众讲解消防安全常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火患危机感及责任意识,全民动员共同打好消防安全保卫战,营造了全民预防火灾隐患的浓厚氛围。 (夏生祥)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