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关社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5日 10:1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增强社区居民维权消费意识,近日,甘州区南街南关社区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府街延伸段景隆南苑文化广场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有关的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甘州区南街南关社区在景隆文化广场人流量大的大润发超市门口设点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处理消费者投诉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发放宣传材料500多份,接待居民咨询21人(次),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普爱明)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