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大湖湾水管所干部职工 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4日 16:2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3月14日上午,在高台县水务局的组织安排下,大湖湾水管所部分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干部职工们都把义务献血当成自己的责任,逐个咨询、填表、体检、化验、抽血,活动现场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要求下井然有序。

  在献血车里,气氛轻松欢畅,他们中间大多数都不是第一次参加献血,虽然大家年龄和工作经历各有不同,但是大家对献血的认识都是一样的,献血有量、爱心无限,大家身上折射出来相同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体现了弘扬真善美,崇尚良好社会风尚的高贵品质。

  通过此次义务献血活动,让我们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程凤娇)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