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长安镇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4日 16:1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3月14日,在甘州区长安镇八一村高铁沿线附近,挖掘机正在拆除老旧房屋,废墟铺上了一层绿色网膜,不远处挂着高铁高速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作战图,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正全力推进。

  今年以来,该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措施、补齐短板,不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成立领导小组,将8个方面的整治重点细化为18项具体工作,成立18个工作小组分头组织实施。坚持党政主要负责人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实地参与矛盾调处,在当好“一线指战员”的同时,切实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当好“突击队长”。严格落实班子成员包抓项目责任制,对18项具体工作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班人马、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工作机制,并逐项完善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制定作战图,签订军令状,做到目标、任务、措施、时限、标准“五明确”,做到领导、干部、责任、督查、保障“五到位”。严格实行“三会”制度,即落实最新会议指示随时召开碰头会、每周定时召开一次调度会,半月召开一次督查通报会,并严格按照作战时序图以目标倒逼责任,以时间倒逼进度、以督查倒逼落实,采取提醒约谈、通报批评、表态亮相等方式,对整治工作中履职不力、进展缓慢、工作成效不显著的1名科级干部、3名机关干部、4名村社干部进行追责问效,真正做到了时序上循序渐进,责任上逐人到岗,落实上用心到位。

  截止目前,该镇共拆除老旧房屋8院,拆除率11.4%;拆除废旧温室293座,拆除率94%;拆除废旧电线杆和破损广告牌47处,拆除率100%;整治坟头墓地33处,整治率48%;改造民居2院,改造率0.5%;完成八一名苑小区4栋住宅楼的楼宇亮化工程,前进家园2栋住宅楼楼宇亮化工程现已完成工程招标,进入备料阶段;完成4.7公里道路绿化工程规划设计和前期准备工作;累计完成高原夏菜和设施农业1.25万亩,打造连片示范点3个,完成率51%。(白玉辉)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