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学校周边专项检查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4日 14:2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关片区开展学校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为校园筑牢安全防线。此次检查,以校园周边早餐店、小餐饮店、流动摊点、食品小经营店等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店内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体检、落实索证索票制度、餐具清洗消毒、食品加工制作、使用食品添加剂、油烟排放设施设备等情况。检查中发现部分店内卫生不整洁、晨检记录填写不规范、食品原材料索证索票不全,进货台账建立不完善等方面的问题,此次专项检查,执法人员共检查食品经营单位28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5份,监督意见书16份。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有效排查了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了校园周边经营者的经营行为,强化了经营者的责任意识,达到净化学校周边饮食环境的效果,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王晓莹 李雪)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