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落实残疾人两项补贴资金45.97万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4日 10:1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规范残疾人两项补贴发放工作,加强专项资金管理,确保残疾人补贴对象的切身利益,临泽县扎实开展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根据《临泽县发放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县财政局、民政局本着早安排、早审核、早发放的原则,认真搞好残疾人两项补贴发放工作,使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及时领取到护理补贴资金。

  各乡镇民政办公室仔细调查核实并上报申报材料,县残联、民政局认真审核并公示。截止目前,临泽县财政局共发放残疾人两项补贴资金45.97万元,其中:为1071名困难残疾人发放生活补贴32.18万元;为460名重度残疾人发放护理补贴13.79万元,解决了残疾人因残疾造成的额外生活支出和长期照护支出,切实提高了贫困残疾人基本生活保障水平,加快了残疾人脱贫致富、同步小康的步伐。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