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万家社区便民市场有限公司工会成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4日 09:22

  中国张掖网讯 3月13日,张掖市万家社区便民市场有限公司工会成立大会举行。甘州区工会、街道社区、万家便民市场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市场商家代表近170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张掖万家社区便民市场有限公司工会成立选举办法》《张掖万家社区便民市场有限公司工会章程》;选举产生7名工会联合会委员、3名经费审查委会委员、3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经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会委员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选举,张延寿当选为张掖万家社区便民市场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丽娟当选经费审查委会主任,高玉莲当选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张掖市万家社区便民市场是甘州区新建的三大便民市场之一,自建成投入运营,倾力打造整洁卫生、公平诚信的便民市场、智慧夜市,有力带动200余户创业,吸纳800多人就业,极大解决了北环路社区周边居民买菜难问题,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支持贫困村专业合作社、贫困户在市场销售自产农产品。去年,在扶危济困、捐资助学等方面,累计捐助18万余元。公司责任人杜国宏当选为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张掖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张掖市慈善协会常务理事。今年3月5日,公司被甘州区委、区政府授予“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先进企业”。(成林)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