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举行交通运输行业职工技能比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4日 09:1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3月13号,高台县举办交通运输行业职工技能比赛。

  此次技能比赛分为汽车驾驶技能比赛、站务员技能比赛和消防应急演练,共有来自全县交通运输行业的200多名选手参加。汽车驾驶技能比赛内容由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竞赛两部分组成,其中理论考试为交通法律法规知识,技能操作包括侧方位停车、半坡起步、打防滑链、曲线路行驶和倒车入库等五个比赛项目。站务员技能比赛由理论测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其中理论测试采用试卷答题方式;实际操作采取设置的始发站、终点站站点及票价,实际进行电脑售票操作。消防应急演练模拟客运车辆发生火灾,在按照相关规定程序下迅速完成消防救援任务。通过比赛,展现了各参赛选手较高的职业技能水平和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

  高台县总工会副主席领导:我们希望以交通运输行业职工技能大赛为契机,带动全县各行各业职工,立足岗位、苦练本领、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积极争当技术标兵、模范带头人和服务明星。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