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文化润心细无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4日 08:5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年来,临泽县板桥镇把乡村舞台建设作为提升农村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的重要工程,通过不断健全完善基础设施,开展富有地方特色的文化活动,全镇文化事业发展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

  该镇以构建覆盖镇村两级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抓手,按照公益性、基本性、均等性、便利性的要求和“有组织、有队伍、有场地、有设施”的建设标准,依托现有的村级文化阵地设施,大力实施“乡村舞台”建设工程。至目前,已建成乡村舞台9个;建成文化体育广场9个,占地总面积17000平方米;建成农家书屋10个,藏书24000册,建成文体活动室,5个、文化信息共享工程村级服务点9个、农村社区文化大院2个。组建村级文艺队、秧歌队、健身队9支,村级自娱自乐班子3个。至目前,全镇依托“乡村舞台”阵地累计组织开展各类文化活动30场次,通过各类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了文化惠民项目与群众文化需求的有效对接,不断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王伏燕)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