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罗城镇:入户走访贫困户 真情服务暖民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4日 08:5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家里养几只羊、都种些啥?”“近期有没有生病,家里还有什么困难?”近日,高台县罗城镇联合各帮扶单位到建档立卡户家中走访慰问,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每到一处,帮扶干部都与农户热情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春耕备耕等情况,并制定完善“一户一策”脱贫帮扶计划,同时向农户宣传扶贫惠农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近年来,该镇紧紧围绕“促进产业发展,促使农民增收,加快发展步伐”的工作思路,积极培育特色产业,申报实施财政专项扶贫项目,全面落实各项惠农支农政策,为推动全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结合实施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工程,切实提高贫困户脱贫技能、增强致富本领,推动“输血式”帮扶向“造血式”发展转变,达到“扶贫增智、造血强基”的目的。至目前,全镇共培训建档立卡户245人。(关自博)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