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立足“学习强国”打造党建新阵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4日 08:5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学习强国’平台的上线,既能确保我们读到“根正苗红”的文章,在质量上安心;还能省去阅读纸质书的不便,在使用上舒心。”临泽县沙河镇机关党支部党员左华翔浏览“学习强国”文章时说道。按照上级关于“学习强国APP”推广使用工作部署,临泽县沙河镇积极推广“学习强国”打造党建新阵地。

  该镇精心部署,组织各村、社区管理员开展“学习强国”APP推广使用培训,手把手教学,完成“学习强国”APP的下载安装、注册认证等工作,讲解学习平台的目的和作用,使广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严格管理,采取一天一汇总、一通报机制,各村(社区)管理员负责每日对成员的学习积分与排名情况进行统计。镇管理员及时进行汇总检查,对镇机关党员、各村(社区)党员队伍建设和学习质量等情况进行统计通报,并将其纳入各村(社区)党建年度目标考核内容,切实增强该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督促平台的有效使用。以“线上服务线下、线下推进线上、线上线下共同提高”为抓手,做好日常统计记录,及时向上级部门反馈学习使用情况,做好意见反馈与建议,助力形成平台学习使用的长效机制。该镇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利用闲暇时间登录平台认真学习视频、文章,认真领会、深入思考,及时掌握国家的政策方针,加快知识更新速度,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目前全镇政府机关党支部党员使用率达到100%,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在全镇形成学习党的理论良好氛围。同时,采取集中学习、结对学习、送学上门、互帮互学等方式,引导农村党员、老党员、退休党员一起学,不断扩大覆盖面,确保“学习强国”平台在该镇全面推开,取得实效,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成为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的创新探索,成为广大党员学习充电的能量源泉。(李海燕 柴俊兴)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