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火车站街道张火路社区举办象棋比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4日 08:3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进一步活跃社区老年人的业余生活,增强老人之间的相互沟通,以棋会友,修身养性,增进邻里感情。3月12日-13日,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张火路社区举办了“棋乐融融”象棋比赛,吸引众多爱好象棋的老年朋友参赛。

  比赛设在社区活动室举行,赛前选手按抽签方式自动分成五个小组,大家两两对决,准备一较高下。只见棋手们个个屏气凝神,在棋盘上布兵摆阵,棋盘之上,兵来卒往、炮飞马跳,比赛氛围相当激烈,引来不少居民前来观战。 此次象棋比赛,使社区居民中的象棋爱好者以棋会友,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丰富了他们的日常文化生活,拉近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距离,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