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在临泽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3月14日 08:35

  黄泽元在临泽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统筹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海)3月12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临泽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重大项目建设为载体,力促农业转型升级,工业趋稳向好,旅游业加快发展,统筹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确保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市政府秘书长葛永宏一同调研。

  当天,黄泽元一行实地查看了张肃公路临泽段乡村振兴示范带、丹霞口民俗文化旅游村、生态公益林供水绿化工程、七彩天狼丹霞航空飞行营地、张掖通航产业园、中以合作戈壁农业示范园以及甘肃融万科技公司10万吨凹凸棒石粘土精加工、海瑞达2万吨凹凸棒石保水剂生产、临泽一中清洁能源供暖等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相关情况。

  黄泽元强调,要发挥特色优势,加快发展戈壁农业。紧盯市场需求,壮大龙头企业,扩大产业规模,提升产品品质,拓宽销售渠道,打造特色品牌,大力发展绿色有机高效农业;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积极融入全省发展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发展体系,大力发展戈壁生态农业,着力打造高品质特色农产品供应基地。要依托优势资源,推进凹凸棒石等产业开发取得突破。充分发挥区域资源优势,多措并举推进凹凸棒石产业、通航产业等重点工业项目建设,确保新项目尽快开工、在建项目加快进度、招商项目抓紧落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跟踪协调服务,争取引进更多有实力的企业开发利用凹凸棒石、发展通航产业,形成具有竞争力的错位发展新格局。要以丹霞大景区为支撑,加快旅游文化全业态全产业链发展。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要,科学规划相关产业和项目,合理布局沿线岸线建筑、设施、景观等,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供给,着力打造特色化、体验式旅游业态,更好地满足游客需求;坚持生态优先原则,在实施河道疏浚、水库清淤等生态治理工程的同时,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配套绿化美化亮化设施,不断提升全域旅游环境质量。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