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明花乡:不负好春光 春耕备耕忙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3日 17:2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随着气温逐步回升,又到了一年春耕备耕的大好时节。近日,肃南县明花乡田间地头,农机轰鸣,随处可见农民们忙碌的身影,农民朋友们正抢抓农时,全力投入春耕备耕生产。有的忙着平整土地、有的抓紧时间贷款、有的忙着购买农资……

  每年这个时候,春耕备耕工作全面展开,到信用社贷款,前往农资供应商那儿购买化肥、地膜、农药等农资的群众也络绎不绝。今年,该乡立足“早”字,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及早部署技术推广、落实增产措施,确保春耕开好局,起好步。结合农业生产与市场需求,合理调整春耕生产计划,继续优化产业结构布局,持续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大力培育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强化农资市场监管,进一步规范全乡农资市场,及早做好种子、地膜、农药等生产资料调剂、调运和储备,确保农资市场稳定、物资充足、质量可靠。

  至目前,该乡已储备各类化肥600余吨、地膜30余吨、农药种子各10余吨,春耕物资正在紧锣密鼓地调运储备中,可充分满足辖区春耕需求。(许鹏)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