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南古镇:强举措抓机关作风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3日 17:09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2019全年工作开好局,谋好篇,近期来,民乐县南古镇从思想、制度、督查方面持续发力,确保机关作风建设常态化。

  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机关干部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把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人员行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为民服务质量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坚持每周一、每周四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实行点名制。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学习的必须向党委书记请假,同时要求机关干部做好学习笔记,党建办不定期检查笔记并组织谈心谈话活动。按照南古镇机关干部考核办法,对全镇干部实行奖优罚劣,激励和约束相统一,增强干部遵守纪律的自觉性和自我约束意识。考核内容包括工作纪律、政治学习及参加会议和活动情况、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日常工作态度及为民服务方面。严格执行下村制度、坐班值守制度及各项纪律规定。同时加大检查监督力度,建立作风建设常态化管理。(袁双苍)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