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第三幼儿园开展主题环保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3日 16:2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三月份以来,甘州区第三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以“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主题环保教育实践活动。

  甘州区第三幼儿园组织师生收集有关环保的材料、文章和报刊等,组织全体教职工讨论学习,并在各班幼儿中开展特色主题活动,在幼儿园悬挂宣传横幅、在校园电子大屏上滚动宣传环境保护标语,向全校师生和家长开展环保宣传,增强教职员工和幼儿保护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形成“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强烈共识。

  同时,积极搞好园内卫生,净化园内环境,每周四和周五进行全园清洁大扫除,每天由分管领导对园内外环境卫生进行监督检查。通过活动,进一步唤醒了大家的生态环保意识,激发出创建环境优美、生态和谐的绿色校园的强大动力。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