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黑泉镇多措并举保障妇女权益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3日 15:3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黑泉镇着力探索新举措,围绕妇女儿童、广大家庭开展普法宣传、依法维权工作,为妇女儿童撑起了一把“保护伞”和“暖心伞”。

  在镇上建立家庭暴力妇女庇护所,各村成立维权健心站点,通过心理咨询治疗服务、个案法律援助、家庭暴力庇护等有效形式,重点解决老年妇女赡养、家庭暴力、婚姻纠纷、儿童隐私侵权等问题,服务妇女儿童维权新需求。开展“建设法治高台·巾帼在行动”等法律咨询服务3场次,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宣传资料,发放宣传品600多份。积极组织辖区适龄妇女参加妇女“两癌”检查项目,至目前,全镇参加“两癌”检查的妇女共计764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妇女19人。制定《黑泉镇家庭教育实施方案》,大力宣传文明家风,全面推进“父母讲堂”进村社、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活动。举办了黑泉镇“活出自己·照耀孩子”家庭教育讲堂、“廉心相伴·幸福同行”家庭助廉座谈会等活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得以践行,在社会上得以弘扬。(许大凯)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