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东街长沙门社区积极开展社会保障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3日 15:0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工作,调动辖区居民创业和就业积极性,提高居民医保、社会保险政策的知晓率和参与率。3月13日,甘州区东街长沙门社区组织劳保工作人员通过设点宣传,在辖区内向广大居民群众发放社保保障各项政策宣传资料并现场讲解。

  活动中,针对居民群众关心的灵活就业社保补贴、自主创业小额担保贷款、低保、住房保障、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险办理程序等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的宣传讲解,及时为居民群众解答疑惑。此次共计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单60余份,咨询人员2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更好的为社会保障和就业的各项政策法规家喻户晓,让广大居民群众能够及时了解和享受各项惠民政策,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刘建玲)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