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公路段全面启动春季路面灌缝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3日 14:4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公路段利用肃南山区气温回暖的有利时机,认真部署、积极行动,集中力量开展春季路面灌缝工作。

  在路面灌缝作业中,该段按照“有缝必灌,灌必优良”的原则,把“把精细化养护”理念贯穿其中,选用性能较好的沥青密封胶,严格按照技术规范操作,安排技术熟练、责任心强的职工操作灌缝枪,技术人员跟班作业,严格控制灌缝线型、厚度、宽度、温度等技术参数,保证了灌缝的质量,确保达到防止雨水渗入路面、延长沥青路面使用寿命的目的。同时,在作业中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布设作业区及摆放安全标志,设专人指挥交通,确保安全生产。截止目前,已完成路面灌缝1800延米,该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王振海 马健)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