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在高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3月12日 17:30

  黄泽元在高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力促县域经济提质增效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3月11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高台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聚焦稳投资促增长,咬定目标不放松,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促县域经济提质增效,确保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市政府秘书长葛永宏一同调研。

  当天,黄泽元一行赴高台县南华工业园区和盐池工业园区,实地查看高台中能新能源开发公司、甘肃首途新能源发展公司、张掖恒业生物科技公司、甘肃清泉生物科技公司、甘肃方正节能科技公司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建设相关情况。他指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要按照省、市关于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的部署要求,聚焦重点、靶向施策、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促主要经济指标争先进位。

  黄泽元强调,高台县和市直相关部门要紧盯关键环节,补齐弱项短板,着力在抓招商、扩融资、强服务、促开工、赶进度上狠下功夫,抓紧复工续建项目,加快推进新建项目,谋划储备投资项目,加大以商招商力度,做好跟踪配套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要坚持规划引领,优化园区布局,进一步完善园区道路、给排水、供气供暖、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建设及科技、物流、环保等平台建设,创新园区服务管理体制机制,不断提升园区吸引力和综合承载力。要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持续改进过程安全管理,从源头上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园区和企业安全稳定运行。要严格项目环境准入和污染排放管控,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支持企业技术创新,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以最小的资源环境成本获得最大的经济效益。要加强乡村两级统计队伍建设,灵活调配人员,加大培训力度,提升业务水平,确保做到应统尽统、结果真实。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