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大河办多措并举开展旅游景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2日 09:3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临泽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域无垃圾旅游景区创建,为市民游客全面营造天蓝水碧,干净舒适的游览环境。3月12日,临泽大河办组织全体保洁人员对儿童戏水区及流沙河景区丹霞广场及周边环境展开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大河办为全面推进整改,结合流沙河4A级景区实际,制定了《流沙河景区突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景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任务、工作步骤、工作要求等事项作了统一部署和具体安排,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同时与20位保洁员签定了《流沙河景区卫生责任区管理目标责任状》,用制度保障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的实施。使此项工作全面得到落实。在推进景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治的同时,同步加大景区内部环境整治和旅游服务设施提升,将景区环境整治与全域无垃圾创建相结合,将整治目标和创建目标同要求、同布置、同整改,重点提升景区停车场、旅游厕所和标识系统,推动景区内部与景区周边环境协调发展,全面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截止目前,大河办流沙河4A级景区累计投入人员200人次,维修更换新设垃圾箱10个、翻新垃圾收集箱8个,清理景区内的电瓶车道5公里、清运垃圾5车,捡拾垃圾200袋。此次专项整治消除了景区火灾安全隐患,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清新的环境。(朱耀恒 李刚)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