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杨维俊走访慰问驻张部队和优抚对象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7月29日 09:24

  杨维俊走访慰问驻张部队和优抚对象时强调

  大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奋力开创双拥共建崭新局面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露)“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走访慰问驻张部队官兵及部分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市委常委、张掖军分区司令员陈平,市委秘书长王荣才一同慰问。

  杨维俊一行先后来到张掖军分区、93956部队,详细了解部队改革建设、训练生活等情况。他说,长期以来,驻张部队官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扎实推动部队改革,狠抓部队各项建设,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在推进军地共建、加快军民融合、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抢险救灾、安全保卫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赢得了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各级各部门要更加重视和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进一步丰富融合形式、拓展融合范围、提升融合层次,推动军民融合工作取得实效。希望军地双方加强沟通协作,以共同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为抓手,切实把支援地方建设、加强国防教育、推动军地融合等措施落到实处,共同做好军民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

  杨维俊一行看望慰问了优抚对象朱康、郭爱芳、高乾等人,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他叮嘱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优抚对象安置工作,在完善政策制度上有新举措,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上有新突破,不断提升优抚对象保障水平。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