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组团赴西部战区某部举办主题巡展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8月07日 09:20

  中国张掖网讯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受西部战区某部邀请,举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主题巡展,此次巡展从8月1日开始,到8月8日结束,历时8天。

  去年,该部曾邀请毛泽东纪念馆、朱德纪念馆、邓小平纪念馆等七个纪念馆举办了"革命精神光耀战区"巡展,今年,将先后邀请南湖革命纪念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红军长征纪念馆、延安革命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以及西柏坡纪念馆等开展巡展。

  此次巡展以红军长征及西路军西征为主题背景,紧紧围绕时间主线,紧扣展板主题,再现当年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通过讲解员现场生动、细致的讲解,为广大官兵提供精神食粮,让他们牢牢铭记职责和使命,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巡展将对某部官兵聚力推进备战打仗,全面提高打赢能力,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新长征路上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起到积极的作用。(陈麓尧 王欢)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