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武警张掖支队第二届“十佳军嫂”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7月28日 09:18

  中国张掖网讯据 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武警张掖支队举行第二届“十佳军嫂”表彰大会。为支持丈夫工作的10名军嫂颁发了证书。

  表彰大会上,部队领导对军嫂们长期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军嫂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支持丈夫工作。希望全体官兵一定要以军嫂们的爱心支持为强大动力,无私奉献,安心本职、锐意进取,为张掖地方经济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军嫂们表示,将珍惜“十佳军嫂”这一殊荣,再接再厉,进一步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关心支持国防和部队现代化建设。

  活动当天,市妇联和市女企业家联合会还为官兵们送去了慰问品,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