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甘州区南街街道为困难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2日 09:1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认真履行优抚工作职能,提高服务水平,近日,甘州区南街街道民政办对辖区内的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进行了调查走访,切实关心、关爱身边的特殊困难退役军人,帮助其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难题。

  通过入户走访,仔细询问他们当前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及工作情况,详细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要的帮助,听取他们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多方协调,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为1名困难退役军人申请了公益性岗位,为其解决就业问题;为6名家庭需要帮助的退役军人申请了临时救助;为1户老复退军人信访问题,与民政局工作人员一起上门答复,疏导情绪、交流思想,尽力解决生活困难问题;为子女不在身边的2名退役老人,组织志愿者积极为他们定期上门提供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努力营造关心关爱尊重退役军人良好氛围,更加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为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夯实了基础。(贺萍)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