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肃南祁丰乡驻地部队积极推动军民融合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10月19日 09:1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10月18日,肃南县祁丰藏族乡驻地部队到祁丰乡文殊村对口扶贫点开展帮扶活动。

  活动中,驻地部队为文殊村党支部赠送了一批支部建设工具书、党建书、共学创新理论,帮助提高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能力。还为村里的困难户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爱心慰问物资,并宣讲了党的富民惠民政策,激发困难群众改变现状的信心和动力。同时,驻地部队派卫生医疗人员,携带医疗卫生器械和药品在祁丰敬老院活动中心为村民义务诊疗活动,现场为患病老人赠送常用药品,并为老人们清扫室内外卫生、理发、剪指甲、测量血压,充分表达了部队官兵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的深情厚谊。(杨娟霞 郭海刚)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