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临泽县板桥镇切实做好“双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1日 18:1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板桥镇牢固树立“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双拥优抚政策,立足工作实际狠抓落实,全镇“双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利用广播、宣传栏、微信群等载体,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宣传国主义教育、拥军优属政策等,大力提升广大群众的双拥意识,严格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及时兑现发放优抚对象的抚恤和生活补助金等,优先将符合条件的双拥对象纳入农村低保和临时救助,认真做好重点优抚对象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为烈属、军属家庭积极悬挂庄严醒目的光荣牌,每年春节和“八一”建军节,镇党委、政府组成慰问组上门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并逐一了解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优抚对象家中,通过开展走访慰问,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间关系。至目前,共为26名烈属、军属家庭悬挂光荣军属牌,发放资金各类抚恤金和生活补助17.8万元,利用春节、“八一”等重大节日慰问优抚对象和退伍军人31人,发放慰问金1.35万元。(亢小刚)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