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张掖舰”双拥共建、舰校共建座谈会分别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9月13日 18:10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9月12日,“张掖舰”双拥共建、舰校共建座谈会分别召开。张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秦禾,海军“张掖舰”政委关宝军,市委常委、张掖军分区司令员陈平出席双拥共建座谈会。

  秦禾在座谈会上指出,双拥共建既是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也是传承红色基因的有效载体。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张掖舰建设,按照《张掖市与张掖舰双拥共建协议》要求,认真落实双拥共建政策,带着真挚的感情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着力构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衷心希望海军“张掖舰”官兵以军地共建为动力,履行光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建功海疆。

  当日,关宝军在张掖中学礼堂为500多名师生进行海防形势教育,让广大师生初步解了现代海军力量编成,增强师生爱国主义情怀。

  会议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及全市双拥工作、张掖中学建设和“张掖舰”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张掖舰”专题宣传片。据悉,“张掖舰”是我国自行研制设计生产的新一代轻型护卫舰,是目前海军近海防御主力战舰。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