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黑泉镇全力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1日 16:4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黑泉镇以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为目标,强化协调配合,突出宣传教育,狠抓执法监管,全力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该镇积极组织食品监管执法人员、村级食品安全协管员、餐饮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农村流动厨师等开展食品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意识。去年以来,共举办各类培训班6场次,受众达到200余人次。严把食品市场主体准入关,为全镇53户食品流通经营单位建立档案,全面实行“积分制”管理,教育引导经营业主树立诚信规范经营理念。以超市门店、集贸市场、餐饮服务场所为重点,采取实地检查和网上巡查相结合的办法,严厉打击销售过期霉变食品、“三无”食品及质量不合格食品违法经营行为,下发各类执法文书300余份,食品经营市场秩序得到有效维护。聘任村级食品安全协管员12名,督促农村集体聚餐申请报备制度落实,对50人以上的农村集体聚餐活动由举办者和承办者提前3天向本村食品安全协管员报告,填制《农村集体聚餐备案登记表》,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切实保障农村集体聚餐安全。(许生东)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