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祁丰藏族乡: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双拥共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1日 16:1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学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3月8日,肃南县祁丰藏族乡驻地部队官兵来到该乡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三月的祁丰,寒意还在,但祁丰的敬老院却暖意融融。来自该乡驻地部队的子弟兵们带着牛奶、鸡蛋等营养品,又一次来到敬老院看望这里的老人。子弟兵们一到敬老院就忙碌了起来,为他们打扫卫生、擦洗窗户、整理床单被子。打扫完卫生,子弟兵们还陪老人聊天拉家常,了解老人需要帮助的地方。聊天中,老人们说,因为有了共产党,有了政府的关心,才有他们今天幸福的生活。原以为无儿无女,老了无依无靠,生活会非常艰难,可没想到,今天的生活会和有儿有女的老人一样幸福。看着儿孙一样年龄的官兵陪自己聊天,这位五保老人说,今天,似乎也感受到了家人团聚的快乐。

  近来年,该乡驻地部队常态化开展学雷锋活动,把驻地当作故乡,把老百姓当作亲人,把献爱心当作责任义务,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促进了驻地军民关系的和谐发展,受到驻地群众的一致好评。(郝进鹏 索进雷)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