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明永镇中心学校扎实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跳绳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1日 15:23

阳光体育课间欢 百名学生齐跳绳

——明永镇中心学校扎实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跳绳活动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推进我校“阳光体育”活动持久开展,贯彻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阳光体育活动理念,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明永镇中心学校以跳绳为抓手,以阳光大课间活动为平台,每周二至周五上午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跳绳活动”。每天的大课间活动时间,学生有序地来到大操场,以班级为单位,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跟着音乐的旋律,一个个鱼贯而入,轻轻跃起,尽展身手。学校还自编、自创了几种跳绳方式,如单跳、双跳、全班轮流跳、多人同时跳长绳等,形式可谓五花八门、异彩纷呈。

  跳绳,是一项简单、易行、安全有效的健身活动,既能锻炼孩子的协调能力、弹跳力,也训练了孩子的速度和耐力。开展“快乐大课间”跳绳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集体精神,而且还使他们形成了互相激励,自学奋进的良好习惯,各种优良的意志品质正在潜移默化的形成。学生都对大课间跳绳活动充满了很大的兴趣和热情,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团结和谐的气氛,掀起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新高潮。(曹兴泽   杨小娟)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