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州区:打击“黑车”刻不容缓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1日 11:20

  中国张掖网讯 为维护城区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障运输经营者和旅客的合法权益,促进交通运输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客运环境,2月28日,甘州区交通局、运管所联合张掖铁路治安派出所,对高铁西站广场、火车东站周边等地“黑车”乱停乱靠、非法营运、扰乱正常营运秩序等行为开展了联合执法整治,取得了初步成效。

  3月1日起运管与铁路派出所、交警等部门联勤联动,持续加大执法力度,打击黑车“刻不容缓”,继续在高铁西站和火车东站等重点区域进行全天候管理,并采取源头管理和路面检查相结合、定点稽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黑车等非法经营行为的管理力度。按照“广泛宣传、统一行动,依法严管,短期治标,长期治本”的要求,下狠心、出重拳,把整治“黑车”作为常态化的工作,本次整治内容主要是严厉查处未取得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活动的“黑车”,重点治理高铁西站、火车东站等区域客流高峰期的非法营运车辆及长期聚集在火车站附近的流动拉客、喊客等违法行为;重点打击擅自安装计价器、空车灯或者类似空车灯等营运标识和设施的行为。严格规范城区客运市场的经营行为。

  近期,共出动2台执法车辆,分2个组,8名执法人员,检查可疑车辆15辆,宣传教育35人,暂扣非法营运车辆5辆,正在调查取证。现场拆卸残疾人代步车顶灯和计价装置2辆。有效的打击了非法经营行为。

  通过打击黑车专项整治行动,积极探索专项整治工作的长效措施,切实提高打击黑车专项整治行动的能力,努力净化行业环境。整治行动不会中断,也不会到此为止。将会定时、不定时的进行着,以此维护合法运营者的权利,创造和谐经营环境。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