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暖心服务送上门 来源:甘肃日报    2019年03月11日 09:21

  “着眼于减税降费这项重点工作,我们正全方位发力,确保政策推送到人、优惠落实到户、服务提醒到点,切实提升纳税人获得感。”日前,张掖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今年以来,张掖市税务部门将减税降费工作放在“首位”安排部署,做到工作部署上优先、组织领导上率先、推动落实上争先、宣传辅导上抢先、征期保障上领先。要求该简化的程序一律简化,能精简的资料全部精简,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小微企业纳税服务机制,充分掌握所管辖小微企业包括户数、规模、从业人数、月销售额、年纳税额等具体情况,实现税收优惠政策的精准解答和明确指导,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

  春节后上班首日,市县区税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深入一线,督导落实减税降费工作。同时,当地税务部门运用联合办公机制、半小时问题解决机制,认真落实预约办税、延时办税、导税服务等制度,大力推行实名办税、免填单服务及“最多跑一次”“容缺服务”“套餐式服务”等便民办税举措,加强电子税务局运行保障,做好减税降费申报辅导,确保了网上办税顺畅。

  张掖市税务部门还在办税服务厅设置辅导专岗、张贴纸质公告、编发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采取“线上多元宣讲+线下特色辅导”的方式,通过及时、多样化地向纳税人推送减税降费新政,有效帮助纳税人了解涉税办理流程、申报表填写变化等内容。(记者 范海瑞 通讯员 李军 梁顺超)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