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会议将于3月14日举行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3月10日 16:32

  张健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3月14日举行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3月8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主持召开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9次主任会议,讨论研究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纪念活动等相关事宜。

  会议决定,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2019年3月14日举行。主任会议建议此次会议的议程共3项:1.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2.人事任免;3.其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铁明锋、阎仲、周元圣,秘书长脱兴福出席会议。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