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城关镇医院西路社区多项活动庆三八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08日 16:3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连日来,高台县城关镇医院西路社区通过推选表彰优秀典型、举办文艺联欢、开展义诊志愿服务等活动,热烈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社区采取楼院推选、网格评议,层层召开道德评议会,评选表彰孝老爱亲、夫妻和美、邻里友善、热心公益等“最美家庭”8个,以先进模范凝聚更多的妇女立足家庭做贡献。社区“医疗健民”党组织联盟组织党员现场为辖区妇女儿童开展健康义诊、健康咨询和糖尿病筛查等服务,辖区京通医院免费为妇女们开展妇科病、B超检查,进一步畅通党群服务渠道,增强社区党组织联盟活动的实效性。社区还组织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爱心义剪、扶弱助残等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了庆“三八”纪念表彰暨文艺联欢会以及主题签字活动,在庆祝“三八”节的同时,有效凝聚起了社区妇女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合力。(周淑云 王兴鹏)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