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安阳乡举办庆“三八”关爱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08日 11:5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3月8日上午,甘州区安阳乡卫生健康办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联合乡妇联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庆三八”妇女“两癌”预防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主要宣传普及了妇女“两癌”的防治和生殖健康知识,提高了妇女预防“两癌”保健意识,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预防,降低“两癌”发病率和死亡率,讲解了常见妇科病的主要表现和一些日常预防措施,让在座的妇女更好的了解了常见妇科病的医学知识。至活动结束共有200余人参加,接受群众咨询29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87份。通过活动,进一步帮助广大妇女同志树立了健康生活理念,切实了提高大家的自我保护意识。(马娟)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