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市举办“最美一家人”家庭才艺展演庆“三八”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08日 09:11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王丽蓉)3月7日,由张掖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庆三八·电信杯”“最美一家人”家庭才艺展演活动在甘州区汇演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谢又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市政府副市长陈华、市政协副主席郑茂萍出席活动。来自六县区的10个家庭代表参加了本次展演,全市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脱贫攻坚巾帼带头人、最美女司机和美丽庭院创建示范户等各类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观看了节目。

 

 

  据了解,这次家庭才艺展演活动将成为我市深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的具体依据,旨在呼吁广大城乡家庭和妇女要从自身做起,踊跃参与到寻找“最美家庭”和“五好家庭”创建活动中来,建设好家庭、培育好家风、维护好家教,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

 

  

  活动中,相继亮相的乐器演奏、歌伴舞、小品等精彩节目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而甘州区黄守雄夫妻演唱的一首《凉凉》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近年来,全市各级妇联认真落实习总书记“三个注重”和“发挥两个独特作用”的重要指示,成立了全市首个“传播家风好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宣讲团,创新并推广“组团式+点课式”宣讲模式,推进家风宣讲活动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用最美家庭生动鲜活的故事感染鼓舞城乡家庭见贤思齐、崇德向善。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