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三堡镇:加强公路保畅及路域环境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07日 10:4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改善城乡交通运输环境面貌,切实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力度,营造干净整洁、舒适交通环境,确保春耕公路安全畅通、公路沿线路域环境良好,全力以赴打造“畅、安、舒、美”公路,我镇结合全域无垃圾集中整治行动,按照“美丽乡村、交通先行”的思路,在全镇14各行政村,组织开展了交通干线环境卫生集中整治。通过组织各村党员、群众、保洁人员、公益性岗位人员500人次,对辖区内县镇农村公路及路域范围的垃圾进行集中整治,特别是重点路段及时清理卫生死角,至目前,共清理卫生死角26处,清理垃圾200余立方米,做到道路环境卫生整洁美观、路面平整、设施齐全,为群众安全生产,出行提供良好的环境。(李丰珂)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