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与中国宝原投资公司董事长韩瑞平一行座谈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3月06日 17:49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杨静文)3月5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会见中国宝原投资公司董事长韩瑞平一行,双方就甘肃昆仑生化公司“出城入园”搬迁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副市长王荣才、市政府秘书长葛永宏参加座谈。甘肃昆仑生化公司及市直相关部门和甘州区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甘肃昆仑生化公司对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后,黄泽元指出,张掖市区两级政府坚持从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出发,研究制定企业“出城入园”优惠政策,积极鼓励引导企业出城入园、改造扩能、转型升级、集群发展,在企业搬迁建设用地、新建项目、税负融资等方面给予倾斜,全力支持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市政府对甘肃昆仑生化公司“出城入园”搬迁改造项目高度重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并通过市政府常务会议确定“出城入园”支持政策,市区两级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希望中核集团给予关心和支持,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同时,张掖作为西部地区重要的历史文化名城,自然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地域特色突出,希望中核集团将河西地区的医疗、养老及生活基地落户于张掖,地方政府将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惠的政策支持。

  韩瑞平对张掖市长期以来对甘肃昆仑生化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张掖投资环境优越,各类资源丰富,发展基础良好,市区政府两级对甘肃昆仑生化公司实施“出城入园”改造项目给予了鼎力支持,前期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将对甘肃昆仑生化公司实施“出城入园”搬迁改造项目给予最大支持,尽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对于张掖市推介的特色产业项目,将从战略的角度认真分析研究,实地考察和专题研究后确定。

  甘肃昆仑生化公司位于张掖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科技产业园,始建于2001年6月,主要生产加工经营玉米淀粉、麦芽糊精和玉米纤维、蛋白粉等产品。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